nishigehaorenwobupei

暗恋好吃啊!!!!!架空时空里!!!!!
架空架空架空!!!!!
我就只有脑洞了,自抱自泣。
——
上面又颁发了一条针对同性恋的法令,传达到下面,免不了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忽悠跟在狱警后面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四周的情况,心里想起前不久被带走的老王,心里不免会有些难受。
狱警推开探望室的门,下巴一扬,示意他进去。
忽悠强行装眼瞎,装作没看见狱警眼神里的嫌恶。他抬脚迈进探望室,老王坐在那里。自他进屋,目光就一直追着他。
——
忽悠问:“出来以后想做什么?”
老王答:“想跟你打一辈子游戏。”
忽悠笑:“说话算话啊!”
——
老王看着狱里各个同类人,皱着眉头,想起自己还没有沦落到这种地步的时候。
他抱着猫坐在桌前一边看直播一边开游戏。
不赶巧,等他登上游戏的时候,主播已经开局了。即使没有匹配到这个主播,可游戏还是要继续的。他坚持了几分钟,终于在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二人双双惨死,其形状不可谓不惨烈,游戏体验极差。
返回大厅后,他索性放弃游戏,抱着猫看直播。
耳机里小奶音又把队友gay得说不出话,他听着不禁发笑。回忆了下寒假回家的时候,看的录播视频以及赶上的直播,他开始想着一会儿如果真的排到了这个主播,要怎么跟他搭话才能显得自己特别一点。
——
大概是他一个人不言不语,坐着太久了,旁边有人用胳膊抵了抵他,问他:“介意一起聊一聊吗?”
老王扬起嘴角,冲说话的那个人点点头。
“你是为谁进来的?”
“一个很好的人。”老王说,“他还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
忽悠又被那群人请了出来。中午的阳光毒辣,他站在阳光下,觉得什么也看不见。
他累得坐在门前的台阶上,失声痛哭。
——
去年夏天他跟老王面基,老王恶作剧地举着冰淇淋冲他喊:“宝贝儿,这儿呢!”
忽悠感觉到路人纷纷向他投来惊奇的目光,低了低头,假装不认识,默默地走过去。
“你比我想象中的高。”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gay。”
“我这么gay你不喜欢吗?”
“哇,兄弟,一刀999了解一下!”
——
大概也是去年夏末,整个世界仿佛被什么东西控制了。全社会都开始抵制LGBT群体,有人自发组织游行,举着同性恋都是异端的横幅。
上面不知是什么意思,一直没有发声。
直到有新闻报道,有同性恋因为感染艾滋病死亡,家人悲痛万分。
于是一直不表态的上面表示,同性恋是犯罪,单身要交税。
——
“你看新闻了吗?”忽悠跟老王语音聊天。
“要交单身税那条吗?”
“对啊,超过法定结婚年龄不结婚,就要交单身税,太可怕了吧!”
“宝贝儿,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忽悠一吓,连忙道:“你怕不是没看到前面那句话哦,同性恋是犯罪,逮到就是死刑。”
“……”电话那头突然沉默,开口后,也是非常严肃的语气,“宝贝儿,是不是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在用生命来爱你啊!”
“哇,大兄弟,你……”忽悠笑,“你还是好好活着吧。我还想跟你打游戏!”
——
老王后来又来他家里见了他一次。
老王借着认床睡不着的借口跟他睡在一起,却规规矩矩,倒是他半夜把自己睡到老王的怀里,夺命剪刀腿搅住老王动弹不得。
他被老王隔着面巾纸捏了捏手,还被赞叹一句:“你这手挺好看的,又白又软。”
——
听说老王回去之后不过一个月,就被抓了起来。
老王的家里人帮他奔走,忽悠也帮他奔走,但是一次一次的失败将他们打得措手不及。
——
忽悠想:“你活着,我才能跟你在一起打游戏。”
——
有没有小伙伴推荐那种暗恋的文,双向暗恋,然后一直没捅破,最后顺其自然在一起的那种。
双向暗恋梗又虐又好吃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