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igehaorenwobupei

完了
坚持看完我凯和抖森的拉郎视频
然后满脑子
明诚和托马斯
两个人在法国偶然相遇,日久生情,不告而别
中途明诚来信约定等他建设完美好新中国就去跟托马斯相见
于是托马斯带着两人之间唯一的一封信
一直等到文革结束
明诚得到平反
又许多年,白发苍苍的老人偷偷从遥远的国度来到中国
带来一封信
信封泛黄,里面的信纸却是崭新的
信纸上是他自己照着描的内容,描了许多年,内容烂熟于心,明诚的笔画也烂熟于心
老人从口袋里掏出眼镜带上
读着信上的话
读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落泪
哽咽着读完后面的话
他站在明诚的墓碑前

你怎么舍得让我等你那么多年


然后背景音乐起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就这一句就行,别的不要!
我的天,满脑子抖森跟明诚滚完,事后一根烟,哼哼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音乐一直在我脑内循环
狗血狗血狗血
满脑子狗血,满脑子be
刺激!
什么ooc不ooc
我就知道很刺激!

评论